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[遊戲]美少女花騎士(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) 入坑 &第一虹入手!


遊戲本身有R18以及一般向版本,是DMM平台上的遊戲,之前知道是因為有看過這個遊戲中文版停止營運相關的新聞:網頁遊戲《美少女花騎士》中文版將於 12 月停止營運,正式入坑的原因是一月底時,朋友在知道我入坑CGSS之後,說他目前熱中這個遊戲,於是就來玩玩看這個遊戲有什麼魅力。

結果一玩之下,還真的蠻好玩的(以美少女休閒遊戲來說)。遊戲的介紹我想就用這篇超級用心的推坑文來擔當吧:花騎士推坑文

我選擇R18版本,不過其實R18的要素也就是好感度100%時有事件發生,大部分的時間玩起來和一般版本無異。(是說我也不強灌好感度,每天只送4個禮物,目前只有三個角色被我灌到100%而已)

第一次轉蛋必定中四個初始四星之一,我中的是非洲菫。因為初始加入就是100好感度,所以是我第一個開花進化的花騎士,一直到現在也是我戰力最強的成員。



我玩的時候好像是遊戲1000日的活動,總之當時的福利是轉蛋10連「50石」打折變「30石」,還有五星自選券,其他有的沒有的送石送物當然也是沒有少的,初入遊戲就感到營運的佛心,不過自己抽不抽到想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血統(歐洲人還是非洲人),我初次10連中了兩張五星但都是同一張,第二次10連一張五星都沒有。

第一張五星角是常春藤,一開始看外表不是我的菜,但是那個中二的性格和搜索時「自帶電風扇」真的太有趣了,因此目前是我的長駐副團長。(但一樣開花了,目前攻擊力還是不比非洲菫,可能是這角色的點數都點到速度和防禦力上吧)



情人節送玩家巧克力。XD


開花後變大爆乳的立繪,因為我個人不是「胸奴人」所以現在還是換回開花前的狀態(就上面送巧克力的那張)。有的遊戲進化之後卡面或立繪變了另一個風格,但這遊戲玩家反映之後,營運就改成玩家可以自己切換想要的立繪,此功能可說是營運認真與重視玩家的事蹟之一。



這陣子積石又破百顆了,但因為抽過30石10連之後,50石10連不太想抽(妄想會不會哪天又有其他好康的優惠,到時候再抽),但昨天被最新轉蛋的六星角(又稱虹角,因為卡牌的周框是虹色的) 燒到之後,就決定丟一次試試。(此遊戲六星機率0.5%,在轉蛋遊戲裡是很低的機率)

結果:

Bingo!パフィオペディルム(兜蘭、拖鞋蘭、仙履蘭)入手了!!


爽歪,一掃開工之後事事不順的低氣壓。(雖然目前工作上沒解決的壓力還是沒解決 XD)

入坑快1個月後,戰力從一開始不到10000,遊戲中上級難度靠遊戲好友大腿也過不了(因為大腿也只能走地圖的一個路線而已,會有另一條路線的怪清不掉而無法拿到全部的關卡報酬)

現在組得出一隊60000,遊戲中上難度可以自食其力的程度了。(當然離超級難度或鯨魚艇之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)


說到底,這遊戲的本質就是美少女遊戲,難度什麼如浮雲,抽到老婆才是最重要的。

目前五星以上的陣容:

六星角只有剛抽到的,不知道下一個六星是什麼時候的事。(希望不要等到LV150才拿到送的那一張六星…)


五星角:

眼鏡娘是五星自選看網路上的評價選的。其他的有一半是活動送的五星角,一半是抽的。



總之入坑這個遊戲始料未及(因為目前手上已經有四個手遊時間吃滿滿了),所幸這遊戲還真的相當養生,可能每天開個三十分鐘*2次就好了(其中一半時間還可以做自己其他的事,因為遊戲的戰鬥可以auto進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