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[敗家]有村架純1st写真集「深呼吸-Shin・Kokyu- 開箱


雖然在前天沖繩時舊書店也有看到,但可惜的是在台灣跨年夜看著紅白時,覺得有村架純實在太可愛了,於是當時就已經下訂了這本寫真集。而這本今天到貨啦!

這本結集了一些漫畫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(young jump)上曾出現過的寫真,把其四年的成長軌跡紀錄展現出來。





雖然有時候看到有村架純會有想吃肉包的想法,不過基本上她的外型以及散發出的妹系氣質相當命中我喜歡的類型,翻看這本寫真集時不時會有「真的好可愛啊!」的想法。

成功登上紅白的舞台主持,也算是其演藝生涯的高峰;不禁想到初次認識有村架純的NHK晨間劇<小海女>,該劇女主角是也曾在紅白上大放光芒的能年玲奈,兩者的星運可以說大不相同啊。(不過能年最近配了動畫<這個世界的角落>,聲勢也有所回升了)

無論如何,希望兩個人的星運都一切順利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