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[遊記]2014初夏日本關西廣域行 Day2 奈良鹿




第二天本來的行程是要去「高野山」
在旅途上查地圖,才發現一個事實:在搭了登山電車到達高野山站後,還要另外搭公車才行

因為我下午住宿的地點是和歌山縣的紀伊田邊,從大阪一路過去,省車錢而做慢車的話,大概要花四個小時以上~~~ 換言之就是中午就要回到難波啦,而去高野山的話一定不行的。(原本的規畫就已經很極限了)


於是果斷地中途下車,然後找個最近的景點
(就是奈良)


說近也沒多近,也是轉了兩次車… (粉色是我的行車路線,點擊可放大)
只能說沒有計畫的旅行就是容易有這種插曲。





當時正值中午
所以鹿群都到樹蔭處:



不愧是神使,所以表情都蠻臭屁的。



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毛茸茸的鹿角 :p





有趣的標語。


感覺是搶地盤失敗的…毛像被啃過似的



是個蠻通俗的景點,但和動物互動也是在旅程的小趣味

是說因為我沒有買食物餵牠們,嚴格來說也稱不上是互動。XD

東大寺因為時間因素沒去,只有去春日大社逛逛。




祈求愛情順利應該是屬春日大社,裡面有個夫婦大國社,那天我去的時候甚至有舉行婚禮。(我只有遠遠照一張。XD)






當天在烈日之下走了走了奈良景點一圈之後,覺得有點頭暈
下午趕到晚上過夜的另一個地方時 (是個遠征,坐了三、四小時的電車之旅)
在車上一整個精神不濟,但又睡不著,實在痛苦 Q_Q


奈良的吉祥物實在稱不上可愛。


 回去大阪是搭近鐵奈良



在難波把寄物櫃的東西領出之後,往和歌山前進。(在這裡遇到一個老外問路,而且是問高速公路…這…問我車站我還答得出來,問國道我就完全無法幫忙了)







 過而不入的和歌山城:



我是搭到南海電鐵的和歌山站,然後步行約1.X公里到JR和歌山站之後,走JR紀伊線到達今晚住宿的紀伊田邊的民宿。 這裡發生了小智障的事情,就是ICOCA在這條路線是不能用的,結果我進JR和歌山站時還刷了它…



沿途就是日本的鄉間,工廠、風車,和台灣西部的海邊相似,很親切。




 田邊站到了:





 今晚住的民宿


今晚的晚餐: (這裡沒有連鎖超市,好在有一家地方性的超市…不然就只能去居酒屋類的地方了)




香蕉超便宜,這有四根(還是五根) ,價錢大概三、四十台幣而已。


也吃了冰,好吃! (台灣的冰真的大輸日本冰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