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[遊記] 狐仙的戀愛入門 - 京阪電車一日遊


為了紀念以京都為舞台,且以京阪電車站名做為角色命名的漫畫作品 狐仙的戀愛入門 (いなり、こんこん、恋いろは) 動畫化,所以京阪電車推出相關的一系列活動。 而這個一日紀念票則是在2/15日推出,我是推出當天早上就買這個票券,或許是全台灣最早入手這個票券的人。wwww

相關活動:http://inarikonkon.jp/keihan/


在京阪各站可以看到宣傳這個票券的傳單,我也拿一張回來紀念。 不過其實購票時,就有小張的傳單了 (如此文章的第一張圖),那張傳單的背面:



這張票券是1200日圓(台幣約360元),算貴一點點,不過反正我打算去大阪,所以綜合起來還是把這張票的價值給用盡。 (另外這票券會有一張京阪車站style的 貼紙,寫著是  京阪電車 伏見伊奈里駅)


其實這次京都馬拉松行就有打算做我上次京阪行沒做的事,就是去和各角色的站牌照相,如這個blog所做的行為:http://vandy1.blog118.fc2.com/blog-entry-144.html

但或許是老天的安排,把上次想要做的事情拖到現在,反而比較好,因為配合動畫宣傳,與各主要角色有關的各站,甚至都還有人型立牌呢!!

先介紹一下票券:
其實毫無反應,就是一張票
票的背面,會有做用的日期與有效區間的方式,基本上買了票之後並不需要當天使用,但是一但使用了,就是用那一天而已。 (票券上會打上使用有時間和站名,我是在三条站使用的)




我當天的京阪電車行程如下:

  三条-> 丹波橋 -> 伏見桃山 -> 墨染 -> 伏見稻荷 -> 京橋 -> .... 去大阪玩
 
  淀屋橋(大阪) -> 七条 -> ... 回旅館放敗家物 ->  丸太町 -> 三条 ->  …在三条附近吃飯

基本上 三条 和 丹波橋 這兩站算大站 ,比較多車停,其他的都是小站,要用普通車換過去。
京阪電車站線各站的相對位置可以看這個:













以下就是拍的各站圖了:

三条:



三条京子的立牌:


丹波橋 :

丹波橋 紅司:


伏見桃山:


基本上該作有一個路人角 "桃山 南",設定上是喜歡丹波橋的。XD

墨染:

墨染 朱美: 本作我喜歡的女角~


伏見稻荷: 基本上是觀光聖地。wwww



伏見 伊奈里:

來這裡當然就是順路要去稻荷大社了。


附近也出現文宣:


雖然是雨天,但遊客不少:



這裡當然是要先拜碼頭了:



宇迦之御魂大神:

當然還有有名的千本鳥居:


前一天京都有下雪,所以這裡還是可以看見殘雪:



最後是丸太町了,這個是小站


丸太町 知佳:牌子也在很偏僻的角落,我還花一些時間找。



集合一下這次旅行的票券 (混入一張是上次旅行用的大阪二日券)


另外雖說列車也有特別的宣傳,但我沒有看到這樣的列車,只能從youtube上看到別人的分享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