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[雜記]年底日本中部行 規畫

基本上就是這張表,細部的行程還需要再和同伴討論一下。

住的地方都是東橫inn為主(好預約與取消,再加上我有會員可以提早訂位),不過在高山的兩天是住背包旅客為主的旅館。(一晚一人三千日元,算便宜,如果去選八人房或十人房還會更省)

這次行程有我期待以久的立山黑部(秋天賞楓),然後又有高山祭(號稱日本三大美祭之一)… 妻籠馬籠的那個中山道我也很期待…整體而言在排行程的過程中相當愉悅。本來是想要請9、11、13三天的假就好,這樣假單只要課級主管核準,不過隨著行程越排越多,就乾脆排一整個星期了。
 
名古屋周邊可能就是古蹟之旅吧,這次行李限重20kg左右,又不能加行李,所以宅物或書籍的採買應該就只能挑選一下了。


另外在找名古屋周邊景點時發現有 "清洲城武将隊 桜華組",有機會的話也會去看看表演,裡頭那個黃色的秀吉很可愛,雖然表演好像就是那一套,然後也蠻素人風的。



總預算應該台幣5萬元上下吧,之後會去申請公司的旅遊補助,機票錢應該可以抵掉八成。但日本中部的交通費的確還蠻貴的。Qw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