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[雜記] クイック・ジャパン Special Issu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~The Legend~ 2008-2013 入手




今天早上總算入手了四月多時就訂 クイック・ジャパン Special Issue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~The Legend~ 2008-2013 ,這本當初看到介紹時就很想買…至今總算如願以償。 (雖然某個桃草的資源大站已經有人把整本都分享出來了…OwO )

這本是quick japan結集之前在vol.95、vol.102的桃草特刊,再加上2013年桃草紅白初登場、以及新目標"在國立競技場辦演唱" 等等的相關報導與訪談。 整本260頁的內容裡,約有200頁是之前的特刊的東西,當然live年表或是大事紀是有更新。




寄過來的時候,箱子的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…本來以為是A4以上的大型雜誌開本…但只比小本的單行本漫畫大一些些而已。QwQ



內容物的確就是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~The Legend 無誤。




把保護的泡泡袋拆掉…個人還蠻喜歡這本書的封面與封底的。



書的厚度倒還不錯啦…左邊是一般的漫畫單行本



目次…主要新的部分是第一章,不過對於沒看過quick japan那兩個專刊的我來說,這本都是新鮮的內容。


這本的圖量和文字量都很棒啊…尤其是圖片的部分,雖然不大張,但比起一些桃草的演唱會的實錄寫真集來說…選的圖質感上又更高一個水準。



中間部分有個早見あかり寫真特集…紙質以及選圖都是上品…數量也蠻多的。


live的歷史、年表與解說。


桃色幸運草歷史年表。wwww

歷代衣裝介紹:

pose集與示範介紹。XD



桃草的相關書刊裡面,這本算是最值得入手的其中之一,價格親民(1333日元,我用台幣650元含運費入手),內容完整度又高,文字量與圖量又很豐富,今天入手後翻了一翻心情大好。

另外之前博客來的五度空間CD的海報總算入手了。(其實上上星期就寄到家裡,不過我這星期才回家…)

海報筒:


目前先貼在公司的座位旁…不過應該不會長駐就是…說實在的要貼的話還是要貼有露臉的妹子們啊。


話說博客來的榜單最後的結果如下,算是有不錯的成績。雖然不是長銷型的,但是人氣方面也沒有我原先預想的這麼冷門。

第一周第五名,第二周第二名,第三周第十二名…之後就榜外了。






月暢銷榜方面則是四月分的第六名,五月分應該就不用期待了。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