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[雜記]2013年的房間…

2011年時有特別拍一下:http://maxmemmax.blogspot.tw/2011/02/blog-post_03.html

經過兩年的累積…宅物就更多啦…

前些時候買了蛙盒子,這東西果然是收納的利器,不過目前我沒有好好地規畫使用,整體感覺就是像堆貨一樣硬堆上去。XD

外面往裡照…

裡面往外照:

蛙盒子區,床頭看不到放什麼東西的其實是一箱箱漫畫,正面看得到東西的是放社會歷史相關的書籍 或者是小說(武俠與輕小說)。 正面左下有兩格半褐色的套書是日文版的德川家康全傳。


畫冊區,應該有近百本… 下方是百科全書。


畫冊區的上方是攻略本區,另外還有一些日韓陸劇的光碟…


房間朝外的四個四格櫃,左邊是遊戲雜誌(約三年份的電擊G's magzine和兩年的tech gian,右邊則是大學時期的相關書籍。 四格櫃上方擺的則是研究所時期的期刊論文與IEEE雜誌。


遊戲雜誌區:

書桌上層是一些大型的雜誌(尺寸塞不進四格櫃的空間)或書籍(畢冊類的東西),第二層則是語言類的書籍…英、日、韓都有。 旁邊一堆看起來像廢紙的…則是大學四年+研究所兩年的課程講義…想丟掉又捨不得。畢竟也曾花了心力筆記…


最右邊是一部分的裝漫畫的蛙盒,然後右邊數來第一個四層櫃一樣是遊戲雜誌(加一些語言雜誌)區,之後右邊數來第二與第三兩櫃目前沒什麼主題,暫放的是國文與英文的書籍、參考書與日文讀物。另外第二個四層櫃下方的一堆看起來像廢紙的,則是高中時期的講義與筆記…一樣也是捨不得丟的。


三種尺寸的蛙盒子。


最大尺寸的蛙盒。(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那本漫畫則是可以裝到最小尺寸的蛙盒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