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[雜記]C83 (Comiket 83)第一日行程略記

無論如何,星期五還是不管一切雜務,出國去了。
不知道回國後有多少東西要弄,工作上有出了多少包…總之先不想這些了。

第二天的行程就是Comiket 83參訪…本來預定是第三天才來,不過後來該日有排行程了,所以就來這一天。這篇大致show一下自己有來過 Comiket 吧。XD 因為小筆電打字的感覺很討厭,所以文章就簡單起見了。

因為沒有要買什麼,所以還特別避開了搶攤的人潮…在悠閒的十點才上路

我住的是算東京的小站周邊,交通方便,但是因為是住宅區所以晚上沒啥好逛的。但還是有町的商店街吧,但這個時間其實也沒啥人。

搭地鐵到汐留之後,轉搭百合海鷗號…本來在汐留就可以去搭了,但因為搞錯位置,反而倒退一個站,從路線的首站開始…

by the way, 百合海鷗號說實在的票價算偏貴吧,但好天氣的話值得一搭,臨海的風景與新穎的建物,很漂亮。

 

因為到comike會場時約11點,一路上其實並沒有覺得有參加 Comiket 的感覺,車上也沒看到同好的氣息。 可能一般參加者還是以搭臨海線電車為主,百合海鷗號在時間上和票價上都不算是 "參戰者"的首選吧。

到了會場外,看到人潮,總算有到了Comiket 的感覺了

加入了排隊的人潮


我覺得我來的頗是時間,人潮算多,但等待的情況又不致讓我覺得難受。 排隊之後到進會場,約20分鐘吧。


會場內的心得就暫時不說了,這次主要是體驗那個氣氛,所以該逛的都有逛,只是沒去排隊和大敗家就是。

敗的東西就這兩個:

 C83 tokyo big sight官方的紀念物區的牛奶巧克力棒 (milk choco baum)



 800日元,內有八個,加一小卡,個人覺得還蠻得的。


內含的餅乾還算好吃,是我今夜的消夜…本來想說餅乾造型上會不會有什麼花樣,讓我捨不得吃,但開封起來還蠻普通的。



另一個敗的就是狼辛的同人本囉… 雖然裡頭想買的東西很多,但是comiket非我此次日本行的購物重點…子彈還有需要用到的地方。 但來此寶山不買本也說不過去,所以挑了一個自己喜歡的。


畫風、劇情都不錯,另外雖然是R18本,封面乾淨也是我選擇這本的原因。XD 這本在場內四周邊邊的攤位買的,應該都是同人的大手社團,然而這攤我完全沒有排到隊就買到了,或許和作品人氣有關吧。


今日拿到的免費物,基本上都是些傳單,只有leaf社很有心,是精美的資料夾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