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[敗家]最近買了四本畫冊

雖然買ACG物對我來說不是什麼新鮮事
不過買畫冊就是了…
平常買漫畫遊戲一次花個上千甚至兩、三千元都覺得還可以接受
但畫冊這種「看爽」的,「可以很快就翻完」的物品,總覺得實在不想花錢下去買


但轉念一想看著角度還沒有玩完且也沒啥時間,沒啥興緻玩的遊戲
這種擺在那邊價值性和可欣賞性比畫冊還不如啊
並且最近總算脫離了學生身份
所以手頭能運用的現金就多了起來
剛好因為看了Baccano! 想買它的畫冊
又發現博客來的漫畫、畫冊在79折特價中
因此就買下手啦~


這次沒有開箱文,雖然已經開箱了,但因為我手邊沒有相機可以照,所以就拿網路上能找得到的封面圖來介紹~


罪惡的源頭是這本
バッカーノ! エナミカツミ画集
因為看完了這部動畫對於角色實在喜愛
再加也蠻喜歡這作者的畫風的
因此在考慮了一小時後,就決定買下
入手價:NT 1180+60(運) = 1240


另外是去年暑假就很想入手的
Tony’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
那時候知道有台灣代理版,價錢已經平易近人時,就蠻心動的
但後來想一想Tony的圖我已經蒐集不少,而這畫冊裡的大概八成也都有收到
於是就算了

但趁現在79折的時候入手了
再請ptt的人代訂的情況下
只需要487
只能說頗為超值~
因此一點後悔的感覺也沒



pixiv年鑑2009
本也想趁這次博客來79折時入手
但是竟然給我斷貨了…
所幸金石堂還有
雖然只有85折,但配上50折價之後,價格也算蠻不錯
入手價:NT 629

雖說pixiv上的圖多到看不完也抓不完
本書雖然豐富但是也只能網羅小小一部分的傑作
但是本畫冊的文案寫得蠻讓我心動的
 "收錄pixiv繪圖社群網站上超人氣繪師的心血結晶,超過1100幅作品一次珍藏!"
印象中還有重達多少這樣的推銷文字
讓我在思考一夜之後入坑了。= =


藤代健插畫集 ~ 藍蘭島繪卷
就知名度和藝術層面來講
這本畫冊真的是小眾到不行啊
至少google一下,沒幾個對這本有所感想
但本著對於該部漫畫的熱誠
再加上博客來79折活動下這本只要 300
就算是雷也就算了。= =


總共花了2249元,在短短一天
雖然對許多人來說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目
但對我來說大概快三分之二個月的吃飯錢吧。QQ


雖然目前都已經「開箱」但是這四本都沒有細細閱讀
因此在此也不多說什麼感想
但總地來說還算滿意



自己的ACG收藏總數有了畫冊,不知道會不會以後會往什麼奇怪的方向前進?
接下來等待的是岸田メル的托托莉和蘿蘿娜 (青文預定會代理)
希望不會等太久的時間
不過有時候等一陣子說不定也能用好價錢入手(ex. Tony的這本)
只能說早買早享受,晚買有折扣這句話一點也不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